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

2020-12-25 10:16: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1日召开的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在邵武市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各界纷纷表示,全会精神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夺取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新胜利,为加快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杜氏家居集团公司是首批国家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历经30多年专注于竹木领域的研究和制造。董事长杜锦祥谈到,全会指出持之以恒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这样一个任务,我觉得对我感受很深,作为闽北的山区企业,要立足于山区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竹木资源的发展,是我们的责任。

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是福建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管委会主任吴兴盛说,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指出,我省要全面优化产业结构,深入推进先进制造业强省,这给金塘园区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园区将以氟新材料、生物医药两个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发展,全面完善、延伸氟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链,在“十四五”期间打造两个百亿产业,力争园区升级为国家级绿色循环经济示范园。(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