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1 09:54: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18日,邵武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广电网络邵武分公司举办铁城大讲坛融媒体中心分坛活动,解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新时代铁城精神大讨论。

活动宴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吴长春进行宣讲,吴长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未来九大远景目标中至关重要的三个目标、新发展的主题和理念、新发展的格局、实现新发展的根本保证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的宣讲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有理论有实例,让与会的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还开展了新时代铁城精神大讨论活动。融媒体中心和广电网络邵武分公司的部分党员上台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新时代铁城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敢于斗争、敢拼会赢、实干担当的铁城精神,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查文喻)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