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向南社区志愿者签名促文明服务

2020-12-09 10:59: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共建高品质和谐宜居社区,12月7日,通泰街道向南社区组织社区与小白杨社工志愿者开展主题为“从心开始,志愿同行”的志愿者签名活动。

通泰街道向南社区、小白杨社工志愿者签名活动,通过志愿者宣讲志愿服务精神来号召居民加入志愿服务。此举带动了附近许多居民驻足观看,并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许下奉献爱心的承诺。

通过志愿者签名活动,让更多的人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向南社区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了“人人关爱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社区氛围,为创建文明城,争当文明人,不断推进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黄自棋 张云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