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心衰日宣传义诊活动

2020-11-27 10:39: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6日是第六个全国心衰日。今年主题是“用心守护、健康同行”。邵武市立医院、臻和社工服务中心、昭阳街道遵道社区联合开展全国心衰日宣传义诊活动,得到了患者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邵武市立医院医务人员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向他们宣传讲解什么是心力衰竭,心衰的发生原因、临床表现及其预防与诊治知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心衰,出现相关症状要及时就诊。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测评、扫黑除恶、社保医保、移风易俗等相关内容,并组织爱心志愿者现场免费为市民理发。

心力衰竭作为心血管疾病的终末阶段,随着患病人数持续增长,已成为危害我国人群健康重要公共卫生问题。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普及了心衰的预防、保健和救治知识,增强全民保护心脏的意识,对降低心力衰竭的发生率、死亡率起到积极的推动意义。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