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基层干部深受鼓舞

2020-11-18 14:28: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它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一系列的蓝图和举措催人奋进,也让基层干部深受鼓舞。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在我市各个乡镇、街道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基层干部纷纷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共同为建设富美新邵武而奋斗。

谢雄风是水北街道的党群工作者,2018年入职的她一直从事党建相关工作。她不怕苦、不怕累,一直默默地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务。去年,我市提出发展“近邻党建”时,她也积极为“红色管家”的做法建言献策。看了全会公报的她,很受鼓舞也越发努力。

李莹璇在2019年成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原本是宝妈的她非常开朗,很快就融入到社区工作中。在社区的家长里短中,她耐心细心地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无论工作再难她都笑着应对。

基层是发挥青春光和热的地方,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基层干部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在党建引领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乡村发展整体规划,不断前行、不断圆梦。 (肖琳 兰泽宇 朱钰涵)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