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垃圾分类专场晚会

2020-11-17 09:51: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4日晚,邵武市城市管理局在人民广场举办“保护地球、共创美好世界”垃圾分类专场晚会,吸引了数百市民驻足观看。

专场晚会在开场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场,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更多市民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除了精彩的表演,晚会中还把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内容巧妙地融入到有奖竞答环节,使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既能学到创文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又可以拿到丰富奖品,切实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的心中。

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群众的垃圾分类知识,也提高了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阶段,邵武市还将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丽邵武加倍努力。(何水树 黄石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