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灭“四害”行动 无人机来助阵

2020-11-11 10:32: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降低“四害”密度,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提高和改善生活环境,邵武市卫健局、爱卫办组织开展城区灭“四害”行动。今年更是首次使用无人机参与消杀,彻底消灭“四害”滋生地,确保灭“四害”行动取得成效。

11月9日,记者来到邵武市人民广场看到,伴随着“嗡嗡嗡”的轰鸣声,一辆无人机缓缓升空。在专业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下,无人机按照既定路线在空中巡航、盘旋,不间断喷洒药水。

为确保灭“四害”行动高效全面,今年邵武市投入17万元资金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在采用传统人工消杀的基础上,还因地制宜,利用无人机视角广、无盲区、高效等特点,将无人机喷洒投入使用到灭四害的行动中,切实做到消杀“全覆盖、无死角”。

据悉,本次灭四害行动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届时,邵武市卫健局、爱卫办还会安排人员对工作成效进行检测,确保灭“四害”效果。

(何水树 陈玉萍 奕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