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桂林乡开展《反间谍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20-11-06 16:04: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5日,桂林乡扫黑办联合乡综治办、乡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在圩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政策。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过往村民详细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间谍行为有哪些特点,如何反间谍等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同时,为村民讲解“黑恶势力”是什么、表现行为有哪些等,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鼓励广大村民积极举报并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们懂得了如何提高警惕,防范间谍人员,一旦发现有不正常的人员活动,及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派出所进行举报,确保辖区社会的安全稳定。(李钰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