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开展“说说你我的不文明行为”专题讨论会

2020-10-30 10:53: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9日,通泰街道开展十月份“说说你我的不文明行为”专题讨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街道两委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严军强调,文明素质是文明城市的精神内核,作为基层组织更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要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争文明单位、创文明城。与会人员还结合身边实际,围绕“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主题进行发言,对自身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反思。

通过此次活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讨论点评,有利于引导机关干部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规范,弘扬新风正气,共建文明城市。(肖琳 徐海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