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三里亭社区开展“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大讨论

2020-10-28 11:14: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三里亭社区会议室,社区工作者、楼道组长以及居民代表展开“不文明行为”大讨论。

讨论中,大家对于自己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例如车辆乱停乱放、乱丢垃圾、随意吐痰、高空抛物、横穿马路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积极建言献策。“小区内乱停车不仅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而且给小区的消防安全带来了隐患。特别是一些电动自行车,晚上路黑看不清,不小心碰到了警报声持续不断、此起彼伏,严重影响睡眠,让我们很是头疼。”居民王女士提出。 “高空抛物的现象也比较严重,这不但破坏了环境,还对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隐患,后果不堪设想。”楼道组长江先生认为。

下一步社区将成立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团队,发动群众从亲朋好友做起,劝导和整治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引导广大居民朋友积极支持并参与到社区创文工作中来,主动监督、制止、举报不文明行为,共同携手创建干净美好、文明和谐的社区家园。(叶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