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金坑乡多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10-28 11:06: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金坑乡对辖区的形式认真的研究分析。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判部署会,对全乡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将扫黑除恶“一封信”录成音频,发放到辖区8个村滚动播放。同时,出动宣传车在辖区主要道路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规政策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

深入排查,挖掘线索。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重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挖掘涉黑、涉恶线索,以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加强教育,严格监管。对辖区6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警示教育,宣传国家在扫黑除恶方面的政策和措施,预防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涉黑涉恶活动。( 罗德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