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夕阳“红”为创城助力添彩

2020-10-27 16:42: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6日,下沙镇机关退休党支部联合下沙派出所、镇道安办,开展庆“重阳”助力创城主题活动,20余名老党员积极参与,发挥夕阳红余热,为创城活动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开展创城主题文艺表演。他们演奏二胡,创作“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书法,诗歌朗诵《文明礼赞》,以文化树文明新风,进一步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

文艺表演后,老党员们穿上志愿服走上大街小巷,纷纷争当“三员”,争做文明宣传员、文明“谏言官”和文明实践者。有的深入沿街商铺、居民楼前,为居民发放创城倡议书,引导群众向身边不文明行为说“不”,提高居民群众创城知晓率和参与度。有的跟随下沙派出所、镇道安办人员,在主要交通路口对骑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升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最后,老党员们为响应光盘行动,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现象,他们以身示范,利用中午就餐,践行珍惜粮食、文明用餐。

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凝聚老有所为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表示将老骥伏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创城”出谋划策,奉献力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唱响最炫“实干”风。(李芝蓉 肖鑫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