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供销社开展“文明行为大家谈”专题讨论

2020-10-12 15:45: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供销社以“文明行为大家谈”为专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围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就餐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讨论会上,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形成共识。一致认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文明的内涵不断充实,不断拓展,不断延伸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文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特征,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的支撑力量。要正确认识文明的重要性,摒弃不文明行为,让文明成为内在自觉行为。

讨论会强调,“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一个文明的城市要靠文明人来创建,文明贯穿于我们工作、生活,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就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等文明行为;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在单位内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为邵武创文明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施恭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