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100余场

2020-09-24 09:24: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9月20日“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连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邀请伍夏云、黄勇英、翁玉云等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深入机关、校园、社区。他们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向广大干部群众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部分单位还围绕模范的先进事迹精心制作宣传材料,在单位滚动播放宣传,使道德模范精神更深入人心。截至9月21日,我市已成功开展道德模范巡讲近100场,巡讲活动仍在进行中。

围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我市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并在邵武新闻网、“邵武新闻”微信公众号、“邵武市妇女联合会”及各乡镇、街道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传报道巡讲活动及模范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崇德向善,推动我市公民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更加深入开展,为推进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陈惠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