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开展聚力六新驱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现场赛

2020-09-04 15:57: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3日一早,邵武市拿口镇加尚村党群工作者黄丽杰就带上相机,与找茬组其他队员一同到村里巡查,开始每周例行的人居环境整治找茬行动。

据悉,为统筹推进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促进巡查和整治协调统一,精准闭环,自今年4月8日起,邵武市拿口镇以巡查人居环境整治问题为导向,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建立巡查和整治“多方联查联动”闭环处置机制,通过联合巡查、问题导向、分类整治、对号销案、责任压实,实现人居环境整治合力联动,精准实效。行动中,各村找茬小组以集中找茬的方式走村入组,对发现的环境整治问题事项进行登记、拍照,反馈村镇相关负责人,并迅速组织村干部协助村民一起整改,逐一对案销号。

该项举措实施后,形成全民参与积极行动的环境卫生整治良好氛围,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实现农村环境卫生的长效整洁。

截止目前,全镇村级闭环机制由挂村干部发现问题14000余处,整改11000余处;镇级闭环机制巡查公司发现问题3500余处,整改完成3400余处。成效初显,各村居的颜值都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

(余晓勤 林振超 张晓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