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会

2020-09-02 10:28: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1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以及市直相关单位领导、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系统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建春传达学习了省上、南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市工作方案。

龚建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内在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按照《条例》规定要求,聚焦“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解决好宣传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根本问题,围绕《条例》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条例》落地落细落实。认真对照《条例》明确的原则、规定、要求,逐条逐项找差距、找漏洞、找短板,配齐机构人员,强化机制、制度的刚性约束。同时,压实责任堵漏洞,强化领导抓保障,推动《条例》全面贯彻落实。

(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