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产融合作政银企推介会

2020-08-05 10:06: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工信和商务局、人行邵武支行联合举办产融合作政银企推介会。旨在解决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突出问题,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良好关系,促进我市银行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和项目建设与金融机构的紧密结合。

会议对《金融支持邵武市制造业两化融合、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实施意见》进行阐述,对特色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对《邵武市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十条措施》等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导如何进行申报。会议现场设置答疑环节,增进企业家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流互动。

杜氏木业、顺鑫鑫源食品、鑫森炭业、永晶科技、邵化化工、美菰林、伍和人防、永椿化工、新创立家居等9家企业作为代表进行现场签约。据悉,目前已有25家参会企业和银行达成授信和贷款意向3.7亿元,这些贷款将在第三季度陆续发放。

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