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宣传系统开展“打擂比武 创先争优”活动

2020-08-04 16:13: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这个活动在我们学校开展以来,我们很多教师都很自觉的在‘充电’,自我提升,我觉得很有意义。”日前,邵武一中徐老师说到。

无独有偶,在市融媒体中心门口,左手拎着摄影机的记者小范正步履匆匆地奔向“远方”。在民研中心,演员们正在挥汗如雨的排练节目……

这一幅幅画面正是宣传系统“打擂比武 创先争优”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的生动写照。“此次活动广受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职工欢迎,活动开展以来,我们的心更齐了、劲更足了、活更好了。”市委宣传部干部股负责人表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市委、市政府从容应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启动以党建引领、项目托底、创新创造为核心的“六新”驱动战略。市委、市政府一声令下,全市各级各部门闻风而动,积极响应,通过开展各式打擂比武,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提振“精气神”。作为承担全市宣传思想、卫生健康、教育文化工作的宣传系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围绕“六新”驱动中“展现新气象,打造党建引领大擂台”工作要求,主动开展宣传系统的“打擂比武 创先争优”竞赛活动。

活动专门成立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市文体和旅游局和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并以“三”坚持为原则,即坚持全面开展、分类竞赛;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科学考评、简明考评,根据不同对象,分成不同序列,按照能统一比武内容的就统一比,不能统一比武内容的就分类比的方式,分别制定了5个专项打擂比武方案。每个专项打擂比武方案都列出工作目标和具体比的内容,评的举措。

“打擂比武 创先争优”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宣传系统战线上,处处洋溢着一片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气象。        (李心怡)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