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北门社区居民已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2020-07-14 10:56: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市委组织部、通泰街道办及通泰北门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10日下午5时,通泰北门社区因7.9洪灾留下的淤泥全部清理完成,居民已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连日来,挂点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市政协副主席邹日娥多次来到北门社区清理淤泥,并组织通泰街道的共建单位政府办、组织部、政协、发改、卫健等多家单位的300多名党员来到北门社区,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胸佩党徽,手持铁锹,齐心协力清理淤泥、垃圾、杂物等。

洪灾过后,消杀是关键。专业消杀人员携带专业设备和消杀药品,来到北门社区,对洪水浸泡区域实施全面的消毒杀菌。

居民们对党和政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助他们清完淤泥和杂物,感到非常满意。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