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杜氏集团: 抗洪自救 将损失降到最低

2020-07-14 10:55: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9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洪水涌进杜氏集团锦祥分厂,致使企业遭受损失,灾难面前,企业员工不等不靠,齐心协力,努力抗洪自救,将损失降到最低。

7月10日上午,当记者来到该厂时,员工们正在清淤和搬运成品。大家不辞辛苦,争分夺秒恢复生产。严忠群是公司的一名退休党员,得知厂部受灾,就主动请缨检修设备。

在得知企业受灾后,保险公司人员第二天就赶到厂里查看灾情,核定损失,开展理赔工作。

集团董事长杜锦祥介绍说,这次水灾非常严重,除了原材料和设备被洪水浸泡之外,还有一大批即将出口德国的产品受损。危难之际,杜氏的员工们齐心协力共同抗灾。还得到开发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全力支持,为企业尽快复工注入了强劲的动力。(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