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溪南路滨河景观带快速重现靓丽身姿

2020-07-13 10:43: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9日,富屯溪流域上游段洪水暴涨,漫灌了邵武城区段溪南路,洪水过后导致这一滨河景观带一派狼藉。10日上午起,数百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预备役官兵、环卫工人经过一天时间的轮番奋战,这条最集聚人气的邵武城区滨河景观带又重现往日靓丽身姿。

洪水过后的第二天一大早,位于邵武城区段溪南路旁的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和商家就纷纷组织人员清扫各自门前的泥沙、杂物,环卫工人则是开来垃圾清运车,将一车车的淤泥杂物装运走;同时市里组织来了上百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进行分段清淤和打扫环境卫生;后是环卫工人用上大小不一的水车进行路面的冲洗;针对淤泥量大的路段,辖区所在的昭阳街道请求城市综合管理公司派来20多位预备役官兵前来增援,就近布设软管从消防栓中引水,用上高压水枪来冲刷。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轮番接续奋战,到7月10夜暮来临时,两公里多长的邵武城区城区溪南路被洪水漫灌后的满目狼藉面貌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又是往日一派洁净靓丽的景观,让近两年投巨资建设水美城而打造出的溪南路滨河景观带重现往日风光。(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