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初具规模

2020-07-08 10:19: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8日,记者来到福建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种植基地,工人正顶着烈日在田间除草施肥,呈现一片忙碌的生产景象。在智慧生长数据中心,能够实时对基地进行监控,并可以随时观察基地的产业布局、土壤成分、降雨量、光照时长等相关信息,整个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福建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是福建润身药业公司与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深度合作的项目,也是南平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一期项目投资2000多万元,规划种植面积近2000亩,采用以色列耐特菲姆水肥一体系统,实行全智能化系统管理,并以此为高标准示范模板,在闽西北推广辐射中药材种植6万亩以上。

经过半年多的建设,福建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已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已种植生姜、金银花、黄精、重楼等中草药900多亩,并建立了片仔癀润身中药资源产业化联合研发中心、片仔癀原料基地和智慧生长数据中心,为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提供了实现路径。(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