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下沙镇:“三结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7-06 16:59: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一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综治维稳相结合。充分发挥综治维稳、司法所和派出所作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局面。并通过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发动全镇人民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二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通过加强各村基层组织建设,净化组织队伍,打击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强力震慑涉黑涉恶团伙,还人民群众一份获得感、安全感。

三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反腐斗争相结合。将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之一,纳入执纪监督工作内容,对扫黑除恶中发现的问题优先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还人民群众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