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高温相伴 考生要注意防暑降温

2020-07-06 15:01:39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高考期间天气状况如何?记者从南平市气象台了解到,7日至8日南平市将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5~37℃,南部局部超过38℃。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全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5~37℃,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暑降温;午后有阵雨或雷雨,雨具需随身携带。小暑开启“三伏天”,天气酷热难耐,心情容易焦躁,学会稳定情绪,保持心情舒畅,对考生有益,正可谓“热散由心静”。

明后两天,是高考“进行时”,全市天气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尽量和雷雨“错峰”出行;若是和雷雨“不期而遇”,备好雨具心里不慌,家长开车时要小心驾驶,注意安全。(严岚 蔡元康 黄元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