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解决社区难点问题7个

2020-07-06 11:18: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9日,昭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暨现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部署2020年昭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昭阳街道提出的需要帮助解决的难点问题做出了答复回应。夏礼平作强调讲话。

通过此次联席会,现场协调解决社区难点问题7个,进一步加强了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能力,为建设“上善福地、和美昭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张丽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