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拿口镇积极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0-06-30 10:09: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河道管理工作水平,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连日来,拿口镇在流域河长的带领下扎实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巡河中,现场查看是否有向河中倾倒垃圾、排污、河滩种菜、非法电鱼等涉河违法行为,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有无乱占乱建、乱挖乱采、乱倒乱排,河道水体颜色有无异常等情况,并对巡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写好巡河日志,对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巡查人员走访村民并进行河长制工作宣传,大力宣传河流水域清洁整治工作的意义,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爱护好河道环境卫生,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环境,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大的生态保障。|(吴艳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