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三里亭社区: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2020-06-08 16:19: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对黑恶势力和毒品危害的认识,近日,邵武市三里亭社区联合通泰街道综治办、禁毒办、通泰派出所到六中(城南校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多媒体课件、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手册、展示毒品样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黑恶势力与毒品的基本知识、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拒绝毒品、不参与黑恶势力等方面的内容,并且告诫学生们要懂得远离毒品,发现黑恶势力勇于检举。通过此次面对面向学生们宣传扫黑除恶、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黑恶势力和毒品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识黑、扫黑、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营造共建无毒无黑平安校园的良好环境。(欧丽蓉 饶慧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