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网红直播带货助力肉兔销售

2020-06-02 16:26: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我市有关部门和下沙镇在康大兔业公司精心举办了一场网红直播带货活动,来自我市和周边县市的近40位小网红们应邀而来。

他们事先在乘坐的中巴车上向各自的粉丝们进行手机视频导播,随后踏访兔文化长廊,行走在标准化肉兔养殖场参观区,驻足于烹饪现场,不停地通过手机视频,声情并茂地介绍法国伊拉肉兔的良好生产环境条件,解说着兔肉现场烹饪成多种美食的过程。

通过在淘宝上的云犀图片、视频直播,这场网红直播带货活动成功让众网红的各地粉丝,特别是闽南和江浙、上海一带的粉丝们切实认识到了法国伊拉肉兔,帮助康大兔业公司找回了市场销路,每周均能销售出上万只法国伊拉肉兔。

福建康大兔业公司副总经理江碧霞说:“这个活动办到我们企业主的心坎上了,帮助我们把法国伊拉肉兔这个好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出去,这样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感谢。”

现在康大兔业公司正密切与我市电商龙头企业——卓理股份公司协作,着力依托电商平台来直播带货,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产销对接链条,争取早日消除产品滞销影响,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