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村民自发整治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2020-05-21 09:59: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下沙镇屯上村村民积极响应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号召,自发投入到农村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月20日,记者来到邵武市下沙镇屯上村看到,映入眼帘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村民们穿着志愿者马甲正在对主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处的垃圾、杂物、杂草进行清理。他们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拔除路边杂草,有的拿着火钳分拣生活垃圾,大家有说有笑,忙得不亦乐乎。这是该村村民自发组织的一次环境清理。

据悉,屯上村村民自发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每次活动都会有30多名村民参加,他们中不仅有村干部,也有老人,妇女,大家只要有空,都会主动参与,形成了环境整治、户户行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何水树 陈思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