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桂林乡“三强化”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05-07 16:46: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强化线索排查,摸清底数。在桂林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有的基础上,拓展线索来源,畅通举报渠道,大力宣传涉黑涉恶公开举报电话,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事项,通过下村入户、现场接访等方式深入调查,同时加强与派出所的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建立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及时记录线索管理台账,每月进行梳理,汇总,确保件件有着落。

强化专项督查,联合整治。定期开展专项督查,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对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决追责问责。

强化宣传教育,组织活动。通过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村民观看教育片,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向广大村民宣传、讲解,做到进一步警示的作用。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上对已查处的涉黑涉恶案件加大曝光力度,明确处罚措施,做到村民心中能够真正明善恶,知荣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