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金坑乡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扫黑除恶

2020-04-28 11:04: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金坑乡采取多项措施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扫黑办召开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扫黑除恶工作不放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金坑乡通过LED 大屏幕、宣传横幅、宣传手册、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方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截至目前,已使用LED大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500余小时,悬挂宣传横幅160余条,派发宣传册8000余份,设立举报信箱1个。

扫黑办联合派出所、各村平安互助网网格员,对辖区内工程进行走访摸排,询问在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是否存在煽动闹事、强揽工程、敲诈勒索、雇佣社会不良人员讨债、插手工程项目建设等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同时鼓励工人积极提供线索和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