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绿益新公司:开足马力赶生产 减轻疫情影响

2020-04-03 10:37: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以后,一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抓生产赶进度,努力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恢复两不误、两促进。

4月1日,记者来到邵武市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公司看到,公司门口设立了体温测量处,所有进出厂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走进厂区,随处可见各科室疫情期间暂行管理办法和异常处置措施。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佩戴口罩,各司其职,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公司位于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232亩,是福建省“十三五”环保重大项目规划中的危险废物处置工程。目前,企业已完成生产调度中心、暂存库、焚烧车间、固化车间、综合仓库和刚性填埋场等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处置7.5万吨危险废物,满足邵武市工业园区及闽北地区30年的工业危险废物处置能力。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