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指导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2 11:05: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31日,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带领邵武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导组到我市一中、四中、七中等三所高中校调研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在市教育局领导及学校相关人员陪同下,兰美香一行首先来到邵武一中,听取校领导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三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学校体温检测系统、临时隔离观察点、隔离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据了解,高三将于4月7日开学,兰美香强调,在确保防疫工作和教学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学校要提前部署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尽快做好高三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两案八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细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备齐防控物资,规范隔离场所,加强食宿管理,确保我市高三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