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台禾公司加大设施投入 百香果苗销全国

2020-04-01 17:33: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邵武市台禾公司积极采用各种形式抢时间出苗,减少损失。记者在台禾公司看到,百香果基地的工人正忙着打包、搬运百香果苗木。与往年销售小苗不同的是,2019年,台禾公司在福建省农科院的帮助下,投资数百万建起一个几千平米的设施大棚,今年培育出的大苗,要比小苗提早两个月开花结果,这一改变,提高了百香果种植效益,也让百香果种植户更加信心满满。

据了解,经过多年努力,台禾公司除了百香果名声在外、供不应求外,百香果苗木也成为各地的抢手货,远销广西、新疆、海南、云南、贵州、四川等地。为应对疫情影响,台禾公司今年还一改往年的汽车运输方式为线上销售模式,通过快递邮寄百香果苗,受到客户欢迎。据统计,3月以来,台禾公司已经售出苗木50多万株,完成全年任务的一半。(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