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一茶企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茶叶

2020-03-27 10:32: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社会都在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3月26日,武夷山煜恬茶叶邵武公司向武汉抗“疫”一线同志捐赠一批大红袍茶叶,献上一片爱心。

当天市委统战部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阶联)共同在市体育广场流香茶庄门前举行驰援武汉茶叶捐赠仪式,见证武夷山煜恬茶叶邵武公司向武汉抗“疫”一线同志捐赠的一批大红袍茶叶。市委副书记王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出席了捐赠仪式。

眼前的这近50箱大红袍茶叶总量500盒,每盒3两18泡,每盒价值300元,经印有“同心投疫、共克时艰、送福”字样盒子的包装后,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送往武汉,再由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转交到武汉抗“疫”一线同志手中,为武汉早日夺取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尽上茶企的一份绵薄之力。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