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律快递”解工商户“燃眉之急”

2020-03-26 11:31: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邵武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为复工商户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法律快递”。

“门店可以重新经营了,我是既高兴又忐忑,怎样才能顺利开张,我也是一头雾水。”随着复工复产的不断推进,与之相关的法律咨询也在增加,为此邵武市司法局组织“线下”专题送法,“快递”复工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普法从场所卫生,顾客服务、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方面展开,并为商家演示“八闽健康码”APP的使用方法,引导其“码上管理”,降低人员流动产生的疫情风险。

截止目前,邵武市司法局已送出复工防疫“法律快递”180余份,发放《南平市司法局疫情防控法律服务指南》读本500余册,提供相关法律咨询56人次。| (罗鑫)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