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第三批选派下基层支援队到邵武开展工作

2020-03-24 15:37: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4日至20日,省直机关第三批选派下基层促进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支援队深入邵武市开展工作,在7天时间里,支援队深入我市卫健、教育等部门了解我市入境人员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还深入大竹镇了解备耕、水北镇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回归经济、少数民族村产业发展情况。

在我市组织部、水北镇领导的陪同下,以省民族宗教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李培良为队长的支援队队员,来到水北镇三都村贫困户杨德磷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在少数民族村二都村,支援队还来到田间地头,了解二都村的回归经济、少数民族村产业发展情况。帮助二都村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的疫情防控基础上,不误农时,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

省支援队表示,将坚持服务基层的理念,聚焦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摸清情况,锁定问题,逐项化解,切实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陈一沿 黄昱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