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残疾人志愿者上门为八旬残疾老人理发

2020-03-24 09:10: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党,感谢政府……”3月21日,残疾人张斌上门为邵武市成龙里的八旬残疾人谢老理发,理完发时,老人高兴得像个孩子似的,连连表示感谢。

原来,疫情期间,儿女不在身边的80多岁的二级肢体残疾老人下楼不便,已经近2个多月没有理发了,一心想理发的老人天天念叨,老伴也无计可施,没有的电梯的楼板房实在是无法出去。这时,由邵武春暖社工孵化培育的邵武“星星之火”残疾人互帮互助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凤娇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叫上成员张斌和邵武春暖社工志愿者前来帮助。张斌是一个理发师,得知情况后,非常高兴的上门为老人理发。

“疫情期间,一直没法出门,头发没法理,你们能为我爸上门理发,我妈说,我爸理了发,人精神多了,非常高兴,实在是感谢啊!等我回去后,再登门感谢。”老人的女儿给张凤娇发微信说道。 张斌说:“现在全国人民都出门难,特别是残疾人,我能用一技之长解决我们残疾人的问题,这是我应该做的。”(陈春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