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耕备耕忙 农机销售旺

2020-03-23 10:20: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大好时节,邵武市农机经销商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早备货,保证货源充足,农民朋友也纷纷前来选购农机具和配件,为春耕生产做好准备。  

近日,笔者来到我市一家农机销售公司看到,插秧机、旋耕机和各种农机具配件品种齐全,陆续有农户前来咨询,挑选自己心仪的农机具。

疫情影响下,农机销售的方式也与往年有所不同,邵武市某农机销售公司经理林晓强介绍说:“在疫情期间,我们是以微信形式或者电话形式,给用户发一些视频,让用户在微信视频中把机具选好。选好之后,我们再给农户送下去。送完以后,农户再分批地到农机站去办理购机补贴。”

据林晓强介绍,随着国家购机补贴力度的不断加大及农民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新型农机具受到了农户的关注。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惠农扶持力度,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民购买农机具的积极性越来越高。2020年,我市还争取到农机购置补贴资金550多万元,全力满足农民春耕购机需求,有力推动了全市农业机械化更好更快发展。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