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争胜毫厘争创一流

2020-03-23 10:20: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0日,市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我市宣传、组织、统战和机关党的工作。市委书记何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晓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华、李敏飞、严军、龚建春、程一森等参加会议。

何光松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全局聚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宣传工作凝心聚魂,统战工作聚智聚力,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落细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就做好2020年市委工作,何光松要求,要牵牢“牛鼻子”,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按下发展的“快进键”;要善于“弹钢琴”,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科学谋划、高效调度,确保各领域争先恐后、忙而有序;要勤于“补短板”,从组织、宣传、统战不同角度,多点发力,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化危为机,不断提高把方向、管舆论、带队伍、聚合力的能力和水平。要绘好一张图,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要赛出一片天,坚决摒弃“小进则满”的思想,自觉站位南平乃至全省找位置,奋勇争先,做出榜样;要铆足一股劲,全面对标对表南平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因地制宜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革故鼎新的勇气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发扬“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城市精神,“干”字当头、“争”字为先,以笃信之忠,谋事之智,成事之能,厉行之效,推动组织、宣传、统战、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何光松强调,要警钟长鸣抓安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逐项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措施,排查整治涉疫场所安全隐患,确保我市隐患整治“零漏洞”、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问题“零容忍”。要慎终如始抓防控。要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任务来抓,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围绕“七个做好”“七个落实”等有效措施,“点对点、一站式”集中、精准做好转运、隔离、检测等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境外疫情输入扩散风险;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紧盯清明祭扫重要时间节点,降低聚集感染风险。要时不我待抓发展。要抓牢实体经济,推进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要抓细项目工作,持续深化“五个一批”“七大绿色产业”项目推进机制,梳理招商项目清单、招商资源清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要抓实乡村振兴,严格落实“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有序放开乡村旅游,抓好春耕生产、人居环境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