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农信社为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撑

2020-03-17 10:54: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邵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主动作为,创新工作,采取“硬核”措施,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撑。

邵武市宝姿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洗洁巾、抹布等家居用品的传统纺织企业。近期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的产品大量积压无法运出,再加上即将有一笔贷款到期,导致公司流动资金出现紧张。邵武市农信社了解情况后,组织金融助理深入企业现场办公,指导企业办理转贷所需材料,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在防疫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面临流动资金困难的还有邵武卓氏食品公司。邵武市农信社再度出手,为企业放贷49万元。

除了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邵武农信社还积极帮扶种植养殖户度过难关。拿口镇朱坊村村民钟志明养殖的土鸡,受疫情影响出现滞销,造成资金断裂,难以维持。拿口农村信用社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金融助理前往养殖场对接服务,并为他办理了15万元的“福耕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小冲击。邵武市农信社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快速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多项硬核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

邵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汤勇明介绍,采取了一系列的硬核措施,我们专门推出了一系列抗疫信贷产品,同时专门设立了一亿元抗疫信贷专职资金。我们还主动降低利率,最高降幅达到70%,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优化信贷流程,缩短办贷时间,同时我们的金融助理还积极主动的深入到我们的工业园、企业、商户跟田间地头,送贷上门,积极助力邵武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以及农业的春耕备耕工作,为邵武的经济发展贡献我们农信力量。

据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邵武市农信社各级金融助理已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发放信贷资金3900多万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