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线上招聘助复工 防控发展两不误

2020-03-04 11:24: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您好,这是邵武市2020春季网络招聘指南,2月26日下午2:30—5:30有邵武专场线上招聘,您可以通过关注‘南平就业’微信公众号,看看有没有合适您的岗位。”2月24日,吴家塘镇一位基层工作人员对返乡务工人员张某说。据悉,张某是吴家塘镇的精准扶贫对象,之前一直在外务工,看到邵武着力打造工业园区,就业机会增多,今年他想留在本地就业,以便照顾年迈的父母。  

和张某有一样想法的在外返乡务工人员,还有许多。为积极响应上级安排,扎实做好复工复产“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市人社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经济下行压力。

“就业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这条招聘宣传标语,相信很多有玩微信的邵武人都有在微信群或者微信朋友圈看到。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市人社局充分运用融媒体发布线上招聘信息,并通过与用工招聘单位、邵武移动公司沟通合作,将传统的现场招聘搬到“线上”进行,打造“云视讯”线上招聘网络平台,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新媒体便利、快捷、共享的优势,在保障人员安全,减少人员聚集的基础上,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切实做到防控发展两不误。

据悉,2月26日下午的邵武专场“线上见面”招聘会,累计向劳动年龄内人员推送短信招聘信息14.4万条,参会企业数48家,报名参加人数489人,入场应聘320人次,达成意向248人,成功应聘人数119人,应聘成功率37.19%。     (市人社局)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