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通泰街道长坪村:清理水渠忙备耕,多彩田园春意浓

2020-03-02 16:58: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

通泰街道长坪村结合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划春耕备耕,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

2月29日上午,在通泰街道长坪村,记者看到村民正在为春耕备耕做好准备,田间地头有的在清理沟渠,有的在种植蔬菜,有的在清理鱼塘,到处呈现战“疫”情、抢农时的浓厚氛围。

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长坪村党员干部还不辞辛苦,连日来通过白天黑夜走访农户,一边与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协议,将大量闲置地、低产地从农户手中流转出来,盘活耕地资源,一边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强与台商的对接,为台湾高端水果种植基地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做好各项准备。

据悉,长坪村是邵武市近郊的“菜篮子”基地,长坪村村两委在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展农业春耕生产,采取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除草、病虫害防治、灌溉及蔬菜产品生产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徐海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