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拿口镇:战“疫”不忘抓招商,新项目签约落地

2020-02-26 10:01: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拿口镇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招商引资、助力经济发展步伐。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投资方加强沟通合作细节,持续跟踪对接前期招商引资项目,促成鑫锦食品加工项目签约落地拿口绿色农业(食品)产业园,形成了“抗疫情”和“谋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良好态势。

战疫不忘谋发展,项目落地添后劲。2月23日下午,长乐佳诚食品有限公司郑敏锦一行3人再次到拿口绿色农业(食品)产业园考察并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确定与邵武市振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拟成立邵武市鑫锦食品有限公司,在产业园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建设以生产冷冻章鱼制品为主的食品加工项目。

据悉,长乐佳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初,在长乐市文岭工业区拥有占地面积10656平方米的厂区,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的厂房,公司主要生产冷冻章鱼制品,分为章鱼烧、章鱼切片、章鱼切块、鳗片四大系列,有各种规格产品达一百多种,生产产品全部销往日本市场,年产值达1.4亿元。该公司在微波产品的研发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和经济实力,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制冷与水产食品加工设备,以及对异物、微生物、药物残留、营养成分进行检测和控制的完备系统,于2003年获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获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获QS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郑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