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2月24日:邵武市八一北路汽车站正式恢复运营

2020-02-25 09:10: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邵武市八一北路汽车站于1月28日12时全部停运。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批准,2月24日,邵武市八一北路汽车站正式恢复运营。


当天上午八点半,记者来到邵武市八一北路汽车站看到,车站候车大厅以及售票窗口已经正常开放,但是外出乘车的旅客还不是很多。车站负责人介绍,目前车站已全面恢复了市际、县际、农村客运班线及旅游包车业务。


随着车站的开放,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全部到位。汽车站及时举办驾驶员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岗前培训,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设置隔离区、留观区,在售票厅、检票口等处,对旅客排队购票以及候车距离进行提醒,最大可能的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此外,还每天定时对站内、车辆进行消毒,并对所有下车旅客信息进行登记。


汽车站方面提醒,进站旅客要自觉佩戴口罩,携带好身份证,提前十五分钟到站,并配合车站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