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虽好,可不要贪晒

2020-02-19 10:27: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两日,我市各个卡口陆续解禁,返城和返岗人员增多,加上天气转晴,路上行人车辆多了起来。令人欣慰的是,放眼望去出行的人们几乎都自觉佩戴口罩,防范意识较强。

然而疫情还未过去,人员的流动,特别是人群聚集存在很大风险,最好的防范依旧是待在家中,自主隔离。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任郑建文告诉我们,虽然这几天天气转暖了,但是早晚气温还是较低的,所以希望大家大家除了购物和上班的必要的出行以外,还是要少出门,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去,出门的时候要加强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同时要注意保暖,要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工作,做好我们最终的疫情的保卫战,借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放松警惕,没事不出门,见面别唠嗑。阳光虽好,也不要贪晒。戴好口罩,注意保暖,在拐点到来之时,不做功亏一篑的事儿。

(李家佳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