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情暖铁城:爱心企业捐赠防控物资2.5吨

2020-02-17 15:04:48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邵武市昌鹏贸易商行的总经理黄国荣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牵线下,向邵武市疫情防控指挥办捐赠了2.5吨的84消毒液。

据悉,昌鹏商行是一家经营厨房设备、酒店用品以及其它日用品的商行,素以商品质地出色、服务优良而闻名业内。因为春节历来是销售旺季,所以黄国荣就按照经营惯例,采购了一大批货物,准备在春节好好赚上一笔。可是,疫情来袭,聚会、聚餐、婚宴、酒席纷纷取消,原以为自己的生意会大受影响。没想到,消毒液成了重要的防控物资,市场上一瓶难求。但是,这真的是赚钱的好机会吗?

黄国荣没有思考太久,他很快联系上了市场监管局,希望能通过他们,将商行的消毒液捐赠给更需要的部门。市场监管局立即予以牵线,带着黄国荣到邵武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将2.5吨的消毒液成批捐赠,由指挥办统一调度安排,用于最需要的地方。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作为企业,当此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我们有应尽的社会责任。我这里还有一些散装的消毒液,任何餐饮企业或疫情防控部门需要都可以联系我,我都可以捐助。”黄国荣如是说。


                                     (杨进 夏云麒)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