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5 11:19: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松专程检查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卡口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医务人员、乡镇值守人员。

何光松先后检查了高速公路邵武卡口、和平卡口,省道大埠岗镇曹源圳卡口,详细翻阅了人员出入台账,了解各卡点防控工作情况,察看了卡点后勤物质保障情况。

何书记强调,越是吃劲的时候,越要加油鼓劲。要正确认识研判邵武形势,根据实际做出战略调整,总的原则还是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基础上,“管好存量,严控增量”。在管好越来越少“存量”的基础上,重中之重是“外防输入”,而外防输入就是要严控高速、铁路、国省道“咽喉”,盯死看牢外来“增量”,坚决把疫情挡在邵武之外。各高速口、国省道卡口防线是这次战役成败的关键,各挂点市领导、分管领导和地方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条块结合、属地负责、主管配合”的管理模式和省里“一断三不断”的要求,卡口检查由公安交警、医务人员负责,人员信息登记整理反馈由属地负责,牵头抓总由各挂点市领导负责,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人人尽责;要逢进必查,对重点疫区返邵人员一律劝返,对其他省市及省内其他县市来邵人员,要详细检查,完整登记,全轨迹留痕,不漏查一车,不漏记一人,坚决防止把关不把严,里应外合,蒙混过关等现象,做到信息准、路线明、底子清;要无缝对接,各卡口、市数据摸排组和各乡(镇)、街道要密切配合,环环相扣,第一时间互通信息,第一时间分流到位,第一时间管控到位,做到“进来”有人管,防控有人盯,不留任何时间“真空”;要强化保障,一线交通卡口是第一道防线,任务重、压力大、条件差,要树立持久战思想,想暖招实招解决卡点后勤保障,科学轮班值守,切实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总体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