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热点聚焦> > 正文

超实用!疫情当前,查收这份《福建防抗新型冠状肺炎心理自助手册》

2020-02-14 11:38:4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社会心理疏导,针对性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日前,省委宣传部约请福建省心理学会编制的《福建防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自助手册》已正式上线。

  ◆《手册》分为村居、大学生、中学生3个版本,针对不同群体提供纾解焦虑的应对策略,为科学加强心理疏导提供指导和自助指南;

  ◆主要通过网上推送和传播,并提供加载电子版链接,供各地各有关单位免费下载使用。

  划重点!

  ①手册面向什么群体?又有什么特点?

  答:手册根据面向群体不同,共有中小学生、大学生、村居居民三种版本,总体来说,每篇几百字、图文并茂,主要提供科学、操作性强、实用的知识和方法,也期望能给不同群体适合的心理自助方法。

  ②我们除了手册,是否还有其它心理援助方式?

  答:我们在发放手册同时,配套开通了义务心理支持热线,提供免费的心理援助服务。热线开放时间8:00-22:00,热线电话(即时通讯):13696837363;3190137649(QQ)。

  ③我还没发到手册,我能从哪里下载吗?

  本次我们会在福建省心理学会网站(http://www.fujianpsy.com/)、福建省心理学会公众号将全文刊载推出手册内容,同时,群众也可通过网盘下载手册电子版。

  手册下载链接

  1.福建省心理学会网站:

  http://www.fujianpsy.com/news_view.aspx?id=587

  2.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ebI0xqYrCKnXa13FFFOU8Q 

  提取码: 2pix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