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储粮邵武直属库开仓放粮支持饲料加工企业复产

2020-02-14 10:35: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中储粮邵武直属库有限公司适时开仓放粮支持闽北各重点饲料加工企业恢复生产,保障南平全市的饲料市场供给,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邵武市华龙饲料公司是南平市一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日产鸡、鸭、猪、鱼、兔饲料近600吨,源源不断地销往当地及周边县市,助推闽北畜、禽、渔养殖业的快速发展。但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公司货源受到冲击,生产原料饲料玉米面临断供危胁。邵武市政府与中储粮邵武直属库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中储粮邵武直属库有限公司作为闽北最大的粮食储备企业,承担着国家战略储备及政策性粮油收购、轮换等职责。公司在这次重大疫情发生后,加紧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与沟通,积极作为,待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完成政策性玉米竟价挂牌交易后,于2月10开始开仓放粮,一次性面向南平市投放储备玉米3.5万吨,助力闽北各地的重点饲料加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为保障闽北肉类市场的充足供应助力。(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